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自考真题 - 正文
2010年10月浙江省自考电脑艺术设计试题
来源:fjzsksw.com 2010-12-14 11:29:08 【字体:小 大】

浙江省201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
电脑艺术设计试题
课程代码:07225

一、单项选择题(本大题共10小题,每小题2分,共20分)
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,请将其代码填写在题后的括号内。错选、多选或未选均无分。
1.反复按键盘上的______键,可以使光标在工具图标和精确十字形之间切换。( )
A.Tab
B.Caps Lock
C.空格
D.Alt
2.在动态画笔控制面板中,______选项用于设置动态元素的自由随机度。( )
A.抖动大小
B.倾斜比例
C.抖动角度
D.圆形抖动
3.Photoshop中隐藏选区的快捷键是( )
A.Ctrl+D
B.Ctrl+T
C.Ctrl+H
D.Ctrl+W
4.______命令可以将选定区域的边缘用前景色描绘出来。( )
A.填充
B.描边
C.复制
D.定义图案
5.Photoshop中的______文件格式,可以保存图像Alpha信息。( )
A.JPG
B.TIFF
C.EPS
D.GIF
6.海绵工具可以增加或降低图像的色彩( )
A.明暗度
B.清晰度
C.对比度
D.饱和度
7.颜色取样器工具可以在图像中对需要的色彩进行取样,最多可以对______个颜色点进行取样。( )
A.2
B.3
C.4
D.5
8.通道除了可以存储图像的色彩,还可以存储图像的( )
A.大小
B.状态
C.专色
D.选区
9.图层控制面板中的标志为______图标。( )
A.添加图层样式
B.添加图层蒙版
C.设定图层混合模式
D.调整图层效果
10.HSB模式中,H代表的是( )
A.色相
B.饱和度
C.亮度
D.明度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